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邳州市亚森花卉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
原生冠绚丽海棠、冬红海棠、垂丝海棠、西府海棠、高杆白兰地海棠

网站公告
江苏邳州亚森花卉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面积1000余亩,主要产品有海棠系列:原生冠绚丽海棠、冬红海棠!还有垂丝海棠、西府海棠、高杆白兰地海棠!10-15公分!美国红枫系列:秋火焰、红冠、红福、红点、十月光辉、夕阳红、夏日红等!规格1-20公分,数量5万棵!椴树系列:欧洲小叶椴、等!新品种:金陵红三角枫、娇红一号!精品白蜡:10-20公分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坚强
  • 电话:1380522780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让美国红枫叶变红的措施
新闻中心
让美国红枫叶变红的措施
发布时间:2019-12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让美国红枫叶变红的措施:
摘去枯叶。在8-9月间,把红枫树上已经枯焦的叶片,分期分批地摘去。
增添营养。应及时增添营养,每月追施氮磷钾三结合的有机肥料2-3次。如自行制作的饼肥、骨粉或市场上供应的复合肥料等
我们上面说过的,花青素与胡萝卜素是由糖分转化来的,如果想让美国红枫的叶子红,那就要多转化花青素。如何能多转化为花青素呢,那就是靠温差、以及空气湿度决定的。如果温差大,空气湿度大,美国红枫的表现那就非常的红。

合理使用激素。花青素和激素,合理使用激素还可以使叶片更鲜艳。 (一般不推荐使用)

控制施肥,三四月份施以氮肥为主的全元素复合肥,以后注意追肥,以磷钾肥为主,可以植物营养生长,九月份经常喷喷磷酸二氢钾。
控制光照:红枫喜光,比较耐阴,忌强光直射,充足的阳光照射也是让其变得更红的方法。
注意控水,比较耐旱,干透及时浇水就可以,怕涝,湿度大容易沤根腐烂,叶片颜色不正,叶片经常喷喷水增加湿度。

注意修剪,初秋时也可将叶摘去部分,使其再出新叶,色泽艳丽,枝条细密。剪掉徒长枝,内部交叉枝,层次分明,潇洒有致。